达州12岁女孩与14岁男网友赴河南游玩离奇失踪

2014-04-26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消息, “妈妈,我想回家……”4月18日,12岁的达州女孩蕾蕾携户口本离奇“失踪”;2天后,心急如焚的家人终于接到蕾蕾的求救电话。原来,蕾蕾竟是与不满14岁的南充男网友相约成都游玩未成行,两人应另一网友相邀远赴河南,幸得警方及时相救,未酿大祸。

12岁女孩上学路上“失踪”:绑票?拐骗?

4月18日早上,12岁的蕾蕾像往常一样,走出家门去上学。奶奶刘婆婆并没有注意到,蕾蕾悄悄地带走了家里的户口本。上午8时许,学校老师给刘婆婆打来电话,说蕾蕾并没有到校上课。

刘婆婆马上赶到学校,找到平时和蕾蕾很要好的小伙伴询问。小伙伴说,蕾蕾好像是和一个男孩一起走了。具体去了哪里,他们也不清楚。被吓坏了的刘婆婆赶紧**。远在南方打工的蕾蕾的妈妈唐女士得知消息后,也心急如焚地赶回了家。

“是绑票?还是拐骗?”然而,时间过去了2天,蕾蕾依然没有任何的消息。

求救:“妈妈,我想回家……”

“妈妈,我想回家……”4月20日早上,唐女士突然接到一个陌生号码的电话。电话中,蕾蕾貌似受到了不小的惊吓,说自己现在与一名14岁的南充男孩小峰在一起,身处河南新乡*车站旁边的一个小旅店,并哭着不停地说想要回家。

达州警方得知消息后,立即与千里之外的河南新乡市警方取得联系。新乡市公安民警根据蕾蕾提供的地址,很快找到蕾蕾,并将与其一道的男孩带回公安局。两地警方立即对事件展开了深入调查,达州警方与蕾蕾的家人当天出发前往河南接回蕾蕾。

据了解,小峰的家人几乎同时向南充市警方**。目前,小峰也已被南充警方及其家人接回家。

真相:与14岁男网友相约游玩,远赴河南

原来,前几天,蕾蕾和不满14岁的南充网友小峰相约一起离家出走,外出游玩。

起初,两人计划到成都,由小峰的一位转学成都的同学负责接待。后来,小峰的同学称有事,不能接待他们。这时候,一位河南网友瑶瑶发出邀请,叫两人到河南省新乡市封丘县去玩。

4月17日,小峰带着500元*只身来到达州由于没有买到当天去河南新乡的*车票,便在达州*车站找了旅店住了一夜。4月18日早上,蕾蕾带着400元*与小峰会合,当天夜里坐上*车,4月19日晚22时许到达河南新乡*车站。当晚,两人在*车站旁边一家旅店住下,计划4月20日与瑶瑶会合。

4月20日早上起床后,蕾蕾突然感到了害怕,便用小峰的手机给妈妈打了求救电话。

留守女童的心声:“妈妈,不要再走了!”

“妈妈,对不起!”当达州市达川区三里坪派出所民警陪着唐女士出现在蕾蕾面前时,蕾蕾紧紧抱住妈妈,不停地哭泣。

据唐女士介绍,在蕾蕾刚满月的时候,她和丈夫便南下打工,几年才回一次家,蕾蕾一直和奶奶一起生活。“每到过年的时候,她就打电话说,别人的妈妈都回家了,你们为什么不回来?”

“妈妈,不要再走了!”蕾蕾回家后,每天都会对妈妈说这句话。唐女士说,暂时不出去打工了,要好好在家陪陪女儿,“这些年,欠她的确实太多了!”

民警:留守儿童需要更多的关爱

据达州市达川区三里坪派出所所长曾雪淞介绍,辖区经常会接到儿童失踪的报案,但绝大多数是孩子逃课逃学外出玩耍;这些孩子基本上都是“留守儿童”,父母在外地打工,爷爷婆婆在家管不住。

“留守儿童需要更多的关爱!”曾所长表示,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该所将结合“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对辖区内的“留守儿童”家庭进行统计;在以后的工作中,派出所将与社区、家庭、学校联手,给予“留守儿童”更多的关爱,让他们能够健康地成长。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社会生活信息,尽情关注3158**四川的四川社会生活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