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了,智商去哪了?

2014-04-27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消息,近日,浙江卫视亲子节目《爸爸回来了》*播,在“妈妈不在家”的情况下,节目中*次和萌娃们单*相处的四位老爸表现各异,其中既有暖心奶爸吴尊贴心照料“小情人”neinei,也有神经奶爸贾乃亮贴着面膜把女儿甜馨弄得嚎啕大哭,令人怀疑“这位奶爸智商去哪儿了”。尽管题材十分新颖,但在“没情节没故事没游戏没互动”的整体节奏之下,网友仍然毫不留情地吐槽节目是“豪宅豪车双语教育,小**继承者生活流水记录”。

*被大众吐槽的神经奶爸贾乃亮,在节目中意欲为饿得啃鞋的女儿做饺子,但连菜都没洗就直接开切,急得观众直呼“谁来给贾乃亮科普一下烹饪常识”。体操老爸***,好不容易预备下厨煮饺子,还要掰着手指算算吃几个。比较难得的是花美男老爸吴尊,看起来十指不沾阳春水,但对女儿neinei却非常贴心,不但会做美味的鸡翅,还会提醒她不要多吃糖豆,甚至连女儿不良坐姿都及时纠正。

几个嘉宾的孩子年龄相差悬殊,王中磊的儿子弟弟已经8岁,吴尊的宝贝neinei3岁半,***的女儿奥利2岁半,贾乃亮家的“小甜心”更只有 1岁多。众多网友指出,“孩子太小无法和爸爸交流”,都变成爸爸自言自语*角戏了!”除此之外,节目的整体节奏也被认为存在问题。网友纷纷表示***的 “戏份”太少,存在感微弱。而王中磊直接就是办公室的**,和儿子弟弟的交流几乎为零,被冠名为“开外挂的爹”。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娱乐热门资讯,尽情关注3158**四川的*新娱乐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