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磊回应欠款245万:旧事重提 已请律师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消息,有媒体报道,“萌叔”韩磊继《我是歌手》之后,又*了,因为**喊你领传票。韩磊于2008年与友人一起组建的文化传媒公司却发生了纠纷,被友人以拖欠出资款245万元为由,将韩磊告上法庭。

近日,通州**受理此案,该院依法多次联系韩磊及其经纪公司,但截止发稿之日,均无人到庭领取传票。原告韩岚诉称,2008年期间,其与韩磊拟组建内蒙古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双方协商,原告以货币出资255万元,占出资比例的51%,韩磊以货币出资245万元,占出资比例49%。后应韩磊要求,原告向韩磊出借245万元并汇至韩磊账户,韩磊将该笔借款汇至内蒙古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账户作为其出资款。公司成立后,经原告多次催要,韩磊仍未偿还原告上述借款,故诉至**,请求判令韩磊偿还上述借款。收到原告起诉后,**联系被告韩磊未果,通过其经纪人、经纪公司等渠道联系韩磊,但截止目前为止,均无人代表韩磊到**领取传票。

有媒体联系韩磊经纪人,他称与韩磊的工作合作是两年前开始的,在两年前这个传言就已经被曝光过了,这次算是旧事重提。对此他也问过韩磊本人,他本人说已经雇了一位律师在跟进和处理此事,下一步打算,也要根据他本人的意愿再对外公布。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娱乐热门资讯,尽情关注3158**四川的*新娱乐报道。

标签: 娱乐 韩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