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特色美食推荐 牙签肉的做法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特色美食**,牙签肉的做法。在四川的美食中,你*喜欢什么样的特色美食呢?民以食为天,食以味为先。味道好才是王道,你吃过四川的牙签肉吗?你知道牙签肉的做法吗?今天,我们一起来学习四川特色美食**之牙签肉的做法!

那么,你知道牙签肉的做法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学习牙签肉的制作方法!

**步:猪肉、玉米淀粉、色拉油、盐、老抽、白砂糖、花椒粉、孜然、辣椒粉;

第二步:猪梅花肉洗净,用厨房纸巾吸干表面水份,用盐、砂糖、老抽和花椒粉把肉抓匀;

第三步:腌渍入味,放冰箱冷藏三小时,从冰箱取出后,撒少许生淀粉抓匀,用牙签把每块肉都串好;

第四步:锅热倒入油,七成热时逐一放入肉块,中*把肉炸酥炸香,出锅后放厨房纸巾上吸去多余油,撒上孜然粉和辣椒粉即可食用。

如此美味的牙签肉就这样制作好了,怎么样?你学会了牙签肉的制作方法了吗?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四川美食,尽请关注3158**四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