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名优土特产推荐 会东黑山羊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名优土特产**,会东黑山羊。会东黑山羊属于建昌黑山羊,是在四川省会东县行政区域内经过过程多年的本品种选育,并引进金堂黑山羊血缘杂交造就而成的体高、体重、滋生率、产肉性能优于其它产区建昌黑山羊的精良类群,以被毛玄色,擅长爬山采食,耐粗放饲养,遗传性能不变,板皮质量好,肉质细嫩、营养丰富、膻味轻、抗病力温柔应性强为特点。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四川名优土特产**之会东黑山羊!

会东黑山羊养殖历史悠久,群体数目达69万只。重要散布在会东县所辖53个乡(镇),海拔2500米以下的中山、低中山、中低山、和低山地区。

遵守《农产物地理标识表记标帜打点编制》规定,会东县畜牧局畜牧站申请对“会东黑山羊”农产物实行农产物地理标识表记标帜包庇。经过初审、**评审和公示,合适农产物地理标识表记标帜挂号法式榜样和条件,农业部决定于2010年12月24日准予挂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