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周迅男友与神秘女亲密照疑似炒作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网曝周迅男友与神秘女亲密照疑似炒作,5月13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自己与疑似周迅男友高圣远的亲密照。照片中,两人举止亲昵,男子搂着女子的腰深情凝望,更有两人依偎在一起的亲密床照。该网友称:“早知道你爱周迅,你干嘛招惹我啊?好吧,祝你幸福!”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疑似炒作的周迅男友与神秘女亲密照!

网友纷纷猜测该女子为周迅男友的前女友,并调侃道:“这是前任来宣战的节奏。”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该女子晒照片的方式都与周迅公布恋情的方式相同,丢出两人的合影,然后附上高圣远的网络百科资料。

不过,也有网友爆料该女子是在刻意炒作:“讨厌炒作的人,把自己的澄清微博发了删,删了发,发了又删,累不累啊!”,并曝光了该女子之前删除的微博截图,截图中该女子自称和周迅男友仅是好朋友:“we are just friends 。”

该女子在微博自我简介中写道:“我不是演员,也不是歌手,也真心不想踏入这个圈,我只是一个小小小高尔夫球手。”一会儿又改成:“我不是演员也不是歌手 没兴趣炒作 我只是一个路边卖麻辣烫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