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创业项目推荐 卖南瓜赚千万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4创业项目**,卖南瓜*千万。1986年,18岁的他从河北农村来到广州闯荡,摆过摊,打太短工,后来在一个批发市场做水果生意,天天很忙很累,可是挣到的*却只能连结温饱,他也想过转变,但每一次都惨败而归。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创业项目**之卖南瓜*千万!

2001年4月,一个经销种子的伴侣带来一个小南瓜,这类小南瓜是从国外引进的新品种,外形奇怪,色采艳丽,像极了***片里造型强调的南瓜人,伴侣拿着小南瓜把玩说笑,他却活络地意想到这是一次机缘。

他感应沾染,用南瓜作装饰品很少见,若是能*在别人之前推出,应当会有市场。一番考虑往后,他接洽了种子公司,买进了5万粒种子,并与一个种植基地签了40亩小南瓜的代种合同。可是,就在采摘的前一周,一场从天而降的台风搜罗了种植基地,已经成熟的小南瓜全数毁于一旦,他的全力再一次遭到杀绝性冲击。

但这一次,他没有畏缩,他拿出全数储蓄储存,从头建起种植大棚,并再次购进5万粒种子,连同本人的但愿一路播种了下去。这一次,他成功了,当春暖花开的时辰,他的小南瓜丰收了。

他在家居市场租了一个门店,把眼力瞄准了来采办家居装饰品的人。短短4个月,10万个小南瓜发卖一空,他净*了70多万元,可是就在生意*红*之时,他却俄然决定削减小南瓜的种植量。

“卖得好,必定有很多人跟风。我们要减量,寻求新品种。”他早已不是当初阿谁毛头小子,履历过无数的挫折后,他的眼力变得长远而切确/。经过查核,他创造有一种美国产的巨型南瓜,这类南瓜*大可以长到300斤,鉴赏性更强,他马上决定将重要精力放在巨型南瓜的斥地上,推出本人的高级产物。

2006年,他的巨型南瓜成熟了,这一次,他带着南瓜直接上了酒店。巨型南瓜很快吸引了南来北往的顾客,他又稳稳地*了一笔。

2008年,随着特点南瓜的走俏,纯挚靠卖南瓜,竞争已变得异常乖戾,利润愈来愈小,他看着像本人孩子一样可贵的南瓜,又动起了心思:若是能在瓜上面弄几个字,或者印上图案,市场必定更大。经过近两年的测验测验,他再一次获得了成功,他的果实刺字法还申请了国家专利。

刺字南瓜一推出便马上成了顾客采办的热门,价格也由每个500元升到了2000元,*贵的甚至卖到8000元一个,当然价格低廉,但他的南瓜仍然求过于供,他的资产很快攻破了万万元,此时,间隔他初步作南瓜生意那一天,畴昔了整整9年。

他叫张宝卫,号称“中国礼物南瓜之王”。

人们经商,常常从商品*为人知的一面入手,实在这实在不成取,由于若是你为商品斥地出一个新市场,便可以避开竞争,降落风险,这就是翻新的气力,张宝卫南瓜的价值就在这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