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川菜的成都好妩媚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宽窄巷子,听听摩登少女的足音
在宽窄巷子这样的地方,品的不仅是川味,更是风情
除了提供特色美食,老巷子里还有些带隐密色彩的会所,是各界名流出没的所在老成都**菜,成都**菜在四川大学西校门附近,算是开错了地方,应该开在繁华的春熙路更合适嘛!金碧辉煌的大门里,是摆着锦绣靠枕的卧榻,以及一列雕花描金的隔扇,仿佛**主人会在这里与客人茶叙一番,再摇着折扇,请人跨过第二道门,在雕梁画栋的大厅里、珍馐云集的圆桌旁入席。当然,**戏没有演到这个份上,不过一个舞台加两个“小品”而已。有“侍女”端来撒着康乃馨花瓣的温水让客人净手,号称“银盆洗手”,有财源滚滚的寓意。而那一杯隐约着甜蜜的开胃酒,也开启了我们对神秘**菜的无限期待。

标签: 宽窄 巷子 公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