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治疗不医而好的疗法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花疗:花是天然的“**医生”。花香对人们的健康大有裨益。丁香、茉莉、米兰、月季、桂花、玫瑰等鲜花中的挥发油,不仅散发舒雅芳菲香气,还有杀灭或抑制结核杆菌、肺炎球菌、葡萄菌的作用,有净化空气、消除疲劳、预防疾病的奇特功效。

茉莉、夜来香的花香不仅可驱逐蚊虫,还有减轻头晕目眩、感冒、鼻塞的作用。

丁香、天竺葵的花香有镇痛安神、消疲解乏、安眠的作用,头痛、牙痛病人嗅之,还可减缓或消除疼痛。

熏衣草花香对神经性心跳异常有一定的**功能。

嗅闻菊花香味,对心*头痛、感冒流涕、视力模糊者大有裨益。

石榴******腊梅花的花香不仅令人心旷神怡,还可吸收室内硫、氟化氢、汞、钼蒸气,使居室的空气清新。

仙人掌、仙人球、令箭荷花、昙花*****型花,它们能吸收室内的氮气、一氧化碳,若将其放在家庭厕所里,还可除去臭味。

番茄花香,不仅清香宜人,还可令苍蝇闻之远遁。

笑疗:笑是非常有益的活动,也是一种天然镇静剂。笑能使人体的横膈、胸、腹、心脏、肺得到有益的锻炼。笑可加速血液循环和调节心情。放声大笑时,可以使面部、四肢和全身肌肉放松,从而解除烦恼和抑郁感。

爱疗:爱情对病人产生的效力,是异乎寻常的。事实证明,爱情是*疗疾病的一个重要因素。反之,凡是夫妇不和的,男的一般要缩短12岁寿命,女的要缩短5~6岁。

集邮疗法:集邮是一种极普遍、人们极感兴趣的活动。国外有些医院已把集邮作为*病的一种辅助手段。医生鼓励病人在康复阶段集邮,以忘记疾病的痛苦。

谈话疗法:得抑郁症和焦虑症的人,在生活道路上遇到重大精神刺激的人,应该尽可能找自己亲戚朋友或志同道合的知己多多谈心,将自己的苦恼全部倾吐出来。

看戏疗法:看一场喜剧片,在轻快的笑声中可以*好许多轻度的身体不适,如疼痛、皮肤痒、肚子难受等,也可以解除紧张综合症。

音乐疗法:愉快和轻松的音乐,不仅可以使人精神舒畅,同时也是*疗某些疾病的有效手段。

呼吸疗法:深呼吸可以解除紧张,使人身心松弛,有良好的健身作用。假如在做深呼吸时,将双肩**放松,那么效果更为理想。

沉思疗法:在某种情况下,你应该保持沉默并陷人沉思之中,特别是高血压和心血管疾病患者处于激动的时刻。决不能侃侃而谈,与人争辩,更不能发怒。

标签: 花香 疗法 集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