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减压的方式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整天忙着工作,身心都非常的疲惫。没有升职,也没有加薪,一点也不快乐。如果这样继续下去,不光事业上没有起色,心理健康也会下降。而这样的情况很多时候是工作压力太大造成,下面教大家9个招数,专门帮助你在工作的时候减压。

一:充分利用互联网

互联网不仅仅能聊天发E-mail,它还应该成为你职业中的*好帮手。如果你对求职心有疑惑,.com将教会你如何做好简历,怎样通过面试和以适当方式提出薪金要求。如果你正在创业,.net将向你展示如何作出规划和筹集资金。总之,互联网上的内容****,花一点时间掌握它,并在平常留心寻找那些*能给你提供帮助的网站,你就一定会常常拥有“柳暗花明”的感觉。

二:正确评价自己的优缺点

将你的优点和缺点列出一张表,并让那些熟悉你并能坦率直言的朋友对这张表作出修改。然后决定你该如何充分利用自己的每项长处并有效避免暴露缺点。

三:克服畏惧情绪

开发出潜力的关键是克服人人都会有的畏惧情绪。你可以从和工作毫不相关的小事入手。比如,主动和刚认识的朋友打招呼,*自一人去看恐怖片等。经常尝试一些你想做却不敢做的事,能让你在工作中也逐渐拥有无所畏惧的魄力。

四:让生活充满秩序

有秩序的生活会使你每天头脑清醒,心情舒畅。每**班前整理好办公桌,定期清理电脑中的文件和电子邮件都是必要的。光是看见桌上堆满了报告、备忘录和要回的信就已足以让你产生混乱、紧张和忧虑的情绪。

另外,千万不要小看家庭生活。事业的成功与否往往与家庭生活有直接关系。一个从容的早晨,一顿丰富的早餐也许就决定了你**的心情和工作效率。没有人会觉得蓬头垢面、饥肠辘辘地赶去上班会让**都有好心情。

标签: 情绪 工作 心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