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夫披露针灸与催眠结合的惊人效果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史蒂文格吉维奇医生是专门研究身心医学的临床医学助理教授,也是亚利桑那整合医疗中心身心诊疗所的主任。他已教导催眠给医师和病人们30几年,并对针灸与催眠结合使用的医**果做过研究和发表了相关论文。有一次,他自己亲身体验针灸和催眠结合的诊**果,并将自己的经历发表在《今日心理学》上。

格吉维奇医生表示,替他进行疗程的是一位以色列的针灸师伊莱德?雪夫医学博士。雪夫医生先扎了五支针在他的手、脚和头顶上,并开始催眠。他开始进入恍惚状态,但是他并没有期待针灸能发挥作用,但体验的结果是,他的肉体就像消失掉一样,剩下的只是能量体斜躺在椅子上。

35年的经验让格吉维奇医生对催眠、针灸、**和其他改变意识状态的活动都不陌生,但这次的经历却令他惊奇。他感觉到自己的肉体好像马上消失一样,并只剩下能量。在疗程中,史蒂文等不及要赶快告诉伊莱德他的感受,并让她自己体验看看。而当只针灸上半身或下半身时,就只有上半身或下半身消失的感觉。这是来自催眠作用?还是因为格吉维奇医生自己的经验传达热情的结果?亦或是针灸和催眠结合的协调作用呢?

他们向另外一位整合医疗的医学双博士欧福?卡斯比寻求帮助,请卡斯比博士帮他们规划进一步的研究。格吉维奇医生探讨的问题是:针灸与催眠分开*疗或结合*疗,哪个功效更好?他们研究结果的题目为“针灸与催眠的潜在协调作用──分开与结合*疗”,发表在2006年10月31号的《实证替补医学》期刊上。在格吉维奇医生查阅的文献中,只有少部份论文曾做过相关研究。他们的论文提出了催眠和针灸的潜在结合比分开***果更好的基础理论,认为当病人相信此方法有帮助时,***果通常比较好。同时针灸可帮助催眠的深度,并帮助病患更容易进入催眠状态。

虽然对于那次格吉维奇医生自己的亲身经历,可能还有许多其它解释与更好的理解,但格吉维奇医生表示,他那次经历所展示的针灸与催眠结合的效果,是有目共睹的。当然,针灸与催眠两种*疗方法的协调作用还有待更深入研究,格吉维奇医生表示,他将会继续探索此问题。

标签: 催眠 针灸 维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