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帖良方教你打造自我新形象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俗语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一个人的个性不容易于一朝一夕改变,但是藉由适当的方法,某些个性是可以逐渐修正,帮助个人跳出既定的框框,重塑新形象。今日心理网站提供五帖良方教你如何打造一个新的自我。

☆相信自己的力量:深信自己能够改变且愿意许下**。个人行为其实深受自我思维所影响,所以建立正确的认知和观念是*要课题。

有了决心改变的坚定信念后,接着开始采取实际可行的策略。

☆挖掘自我长处:不少人有个迷思,认为已经相当了解自己。事实上个人对自我的看法很多是由主观的刻板印象或不正确观念所形成的。因此建议辨识并放弃负面想法或僵化的观念,同时透过各种管道发掘自己潜藏的长处和优点。

☆寻觅良师益友帮助个人达成目标:良师益友的建言和叮咛可帮助个人全力以赴完成设定的目标。

☆寻找适合自己的舞台:有道是“钟鼎山林,各有天性。”在大庭广众下,有些人对亲密的人际关系会感到不自在,但是却乐于与三两好朋友小酌畅谈一番。建议不妨找出能展现自我特质的利基之处。

☆勇于冒险:性格并非一成不变的,坚持不懈地尝试改变有助于逐步建立个人信心。比如报名单人喜剧表演的课程,说不定会赫然发现,两年前*自参加派对的恐惧,如今却是一个可以克服的困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