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向思维拨得云开见日来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将个人的愤怒、沮丧与情绪低落视为理所当然,例如说,我们相信**、父亲与合伙人的辱骂正是我们痛苦的**,珂婷直述,难怪人们会消沉,因为这种无奈的世界观让人深信无计可施。金巴强调,负面的强迫性思维会使人执着并深陷其中。人们*大的监牢莫过于内心的牢笼,如情感的牢笼、愤怒的牢笼、沮丧的牢笼、骄傲的牢笼。

事实上,个人对事情的看法与其本身在世间的经历互有关联。避免被负面的有毒思想拑制住的解药便是拥有正向的思考。金巴提到,每个人经由自身的感官和心灵与外界沟通,如果能从一开始就掌握住个人的知觉,如此方能透析自身是如何体验这个世界。

根据佛家的观点,快乐就是放弃负面的思维。深信自身有能力改变,它便会赋与个人勇气和力量从事内观、体察与对自己的思想负责。珂婷更是建议说,与其批判自己的负面想法,不如留心体察它,然后问问自己能做些什么改变?

许多事情的答案并非只有一个,所以我们永远有路可以走。你能找个理由难过,也一定能找到快乐。

其他对抗负面思想与促进快乐的简单方法尚有懂得表达感恩。尽管有些人天性较他人来得容易快乐满足,但是艾蒙博士在其着作“感恩!力行感谢让你更加快乐!”道出,常表达感激者其幸福指数提升25%,能活得更好且更乐观。

标签: 快乐 负面 牢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