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开朗者长寿健康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公布的一项健康研究显示,性格开朗的女性要比悲观者更加长寿和健康;而那些对他人充满敌意的女性寿命会一般人短。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院的Hilary Tindle医生和她的同事对年龄在50岁至74岁之间的97000名女士进行了长达8年的追踪研究。

研究显示,8年之前同样健康的女士,8年之后,性格开朗的女士比性格悲观的人死亡率低14%,她们患心脏病死亡的机率比一般人小30%。性格开朗的人患高血压、肥胖症或吸烟的比率也比一般人低。

Tindle医生说:“与一般人相比,她们中少有吸烟者,她们更加活跃而且身体品质指数较低。这些都是决定寿命和健康的主要因素。”

研究中称,那些对他人充满敌意的女性的死亡率比普通人高出16%,这些女性患癌症死亡的比率比一般人高出23%。

Tindle医生指出,研究并没有明确显示态度负面直接造成人身体的不健康,但是两者之间似乎有某些密不可分的联系。她说:“我认为我们需要作更多的研究以制定出改善人态度的*疗方法,观察他们的态度是否会改变,并观察这些改变是否有益于健康。”

那么,乐观的态度从哪里来的?一些幸运的人,他们天生乐观。不过医学院家称,那么生来不乐观的人,也可以学着快乐起来。要记住,将蜡烛点亮要比诅咒黑暗强多了。

标签: 女性 研究 态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