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对付恼人压力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压力指人无法顺利应付外在环境的威胁,所产生的情绪或身体反应,包括总是处于警觉状态、肾上腺素分泌增加、疲累、易怒、肌肉紧张、不能集中精神、头痛、心跳加速等。长期处于压力之下会严重影响身心健康,根据美国心脏学会,要对付压力有下列方法:

对自己积极喊话是对付压力的**招。通常我们只在心里自言自语,偶尔会说出声音,有的时候说的是打气的话:“我办得到的”或者“总会有办法解决的”,有的时候是泄气的话:“我永远好不了了”或者“我真笨”。

消极的自言自语会增加压力,积极的自言自语让你冷静下来,控制压力。我们可以学会把消极的想法转变成积极的想法,例如:“我不能办到”、“总是出错”、“遇到这种事真的很倒霉”,改成“我尽力做到*好的地步”、“只要一步步来事情就可以解决”、“我知道该怎么办,以前就处理过这种问题”。

每天在上下班的时候自己对自己暗示:在车上、在书桌前、就寝前,一旦脑海里出现了消极的想法一定要制止。积极的自我喊话可以降低压力,使人能处理造成压力的原因。

试试讲这些积极的话:“如果自己不能解决还可以找人帮我”、“我们一定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很容易”、“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将来回想现在的情形会觉得好笑”、“我觉得好一点之后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标签: 压力 喊话 解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