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字如人字体形状透漏你的性格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古今中外就有流传,字迹看出一个人的性格。书写扁形字体的人有坚定的信心和顽强的毅力,不容易受外界环境的影响,甚至固执己见,爱钻牛角尖。做事认真、负责,行事有条理,有计划,但有时刻板僵化,缺乏弹性。

1、细小字观察力好

习惯于写细小字的人(字体大小在4mm-2mm之间)有良好的观察力和专注力,办事认真细心,但过于谨慎小心,警觉性很高,容易受外界环境的影响,非常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如果字迹细小,并且越写越往上,表明书写者注意力非常集中,喜欢做一些细致的工作,理智、冷静,善于分析判断,做事耐心,仔细。注重家庭,以家庭为核心,能自我牺牲、自我奉献。如果字迹细小,但是越写越往下,表明书写者性格软弱,顺从,自信心不强,气量比较小,多疑多虑,过于在意别人对自己的反应。

2、小字不喜欢引人注意

习惯于于写小字的人(字体常常在5mm-4mm之间)通常是喜欢内省的、不喜欢被别人注意的、谦虚的、朴素的、羞怯的、注重细节的、谦卑的、恭顺的。

3、大字好表现

习惯于写大字的人(字体大小在6mm-8mm之间)喜欢引起别人注意的,好表现的,做事比较迅速但有些鲁莽的,以自我动机为行动导向的,做事有目的、有计划,不注重细节的、也是自我为中心的。

4、字体垂直者责任感强

写字字体垂直的人注重实践,*立自主,头脑理智、清晰,根据自己的分析判断来做决定,一旦做出决定后,就不容易改变。自我控制力强,行事谨慎、有节制,认真,忠于职守,责任感、原则性强,情感反应不强烈。

标签: 细小 字迹 做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