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来缓解不良情绪呢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生活总是很忙碌,工作的压力又那么大,导致朋友之间平时联系很少,社交圈也很窄,心里充满了各种压抑有不知道该如何倾述。导致情绪总是充满焦虑和沮丧,那么怎么来缓解这种情绪呢?为大家介绍几种方法不妨可以去试试

1.挚友短信让心情愉快

有人说:朋友就好比老酒,越陈越香。好友的短信,也像打电话一样,同样可让人感到心情愉悦,因而促进身体分泌“血清素”,使心情更佳。不过别忘了,开车时不要传短信。

好友的短信,也像打电话一样,同样可让人感到心情愉悦。

2.好友小酌有益健康

过度饮酒会危害健康,不过若是偶尔与朋友一同小喝1、2杯,是对健康有帮助的,法国有项研究表示,每天喝适量的酒可降低心脏疾病、高血压、中风、周边动脉疾病的风险;然而研究者指出,其实与朋友小酌的**不在于酒本身,而是能够时常和朋友畅谈或和外面的社交环境保持固定的联系。

下次你的朋友邀你一起出去小酌时,就痛快的答应吧!

过度饮酒会危害健康,不过若是偶尔与朋友一同小酌,是对健康有帮助的。

3.正面信仰延年益寿

据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的研究,经常上教堂参加宗教活动的人,平均寿命比没有宗教信仰的人多出3.1年,压力与血压较低,并且较不会感到沮丧与焦虑。研究人员指出,宗教信仰可以让人找到人生目标,让生活更富有意义,往往也更能增进快乐与健康。

标签: 健康 朋友 短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