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心理学:汉子想要女人的瞬间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看到很多女孩为自己的男友献了身,失恋了之后却痛苦不已,我很不忍心。而且她们为男友献身的原因有些都很傻的,有些是对男孩子不够了解。所以,想给你们说说男孩子的一些心理和生理。

*先,女朋友没有满足男朋友**望的义务!!

不要以为他天天叫你老婆,你就真的当自己是他的妻子了。当你的男友向你提出那方面的要求时,如果你不是很乐意,就要用委婉的语言,坚定的心态来**,不要被他的诸如:反正我们会结婚的,什么时候不都一样吗;如果你不和我做,就是不爱我(这是激将法);或为他可怜的样子和苦苦的哀求而心软,(虽然这一点很难做到,毕竟你真的爱他,但是记得周蕙唱的那*歌吗:有时候心软是一种悲惨,推自己跌入深渊!难受确实会有一些,但不象他们表现的那么夸张,而且那**是能够控制的,他会看你的态度而定了,你稍表现出一些心软来,他就会变本加利的,而且会更频繁的向你提要求。

你就更难**了。"我甚至听说,竟有男生骗女生说,如果不和自己做,那么勃起的下身就会一直挺着,而有些女生竟然相信了,真可怜")。如果他真的爱你,他会为你的矜持和有主见而更加的爱你,珍惜你,因为你在他的心目中会更加的神圣,高洁变的更有魅力和吸引力;如果做了,他会暂时表示一下感激,对你出奇的好,但是请不要高兴的太早,如果有**你再**了他,他的脸往往会让你感到心寒的!而且,做了之后,自己就陷入了被动!!

谁不想珍惜自己的**次啊,为他付出的越多,就对他的期望值越高,就越害怕失去他,就会越迁就他,这在很多男生眼里就是失去了性格,就会觉得乏味,他就会越让你失望。当你们再次出现矛盾的时候,他就不会在像以前那样早早的来给你道歉了,因为,*放不开的还是你啊!就算是你们将来结婚了,养成这这样的习惯也不好啊。

如果他为此离开了你,那么恭喜你,你离开了一个并不爱你的人,甚至说是一个另有他图的骗子(尽管这样的人往往很有魅力)。我有100%的把握,**你会找到一个真正爱你,要比他好的人!没有谁离开了谁就没法活了的,忍过那*初的半年,从和他的生活中走出来清醒之后,你会发现事实并不象你原来想的那样。

标签: 的人 就会 他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