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社交互动让现代人更健康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虽然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很频繁,但这些大多是属于工作上的社交活动,它占据了你大部分的时间,有时想腾出时间和亲友小聚,都是个**,然而与你的家人好友互动是很重要的,因为它对健康大有助益。近期《女性挚友》整理了3种社交活动,不但让你增添生活乐趣,且有益健康。

1.团体运动胜过*自运动

适当的运动总是有益的,如果能利用运动来增进与他人的互动,对健康更有助益。《斯堪的纳维亚运动医学与科学期刊》近期发表一项研究显示,参与团体运动的女性,有助肌肉成长,体能表现更佳,并且比个人运动者,更能**持续在体育界发展。

利用团体运动来增进与他人的互动,对健康更有助益;

由于团体之间的相互影响与约束力,定时运动,会让人自动要求自己跟上群体步伐,时间上也维持的较为**。从心理上而言,与他人一起做运动会更有趣也更有意义,你会觉得你是大我中的一份子,周遭的人会提供许多社会支持。

2.读书俱乐部 让人更长寿

据美国杨百翰大学一项新的研究指出,与他人维持亲密关系或有规律的社交活动的人,可降低50%的死亡率,反之,人群关系薄弱的人,对健康的危害,大过于不运动、酗烟与肥胖。

虽然社交活动有很多选择,但读书俱乐部是值得**的一种与朋友互动方式,因为它是持续性的、具有意义的活动,参与者能感受到他人的关怀与被重视的感觉,使人忘却负面的情绪,并且更正面与乐观的看待生活与周遭的环境。

3.社群网站传播幸福快乐

在2008年12月《英国医学杂志》发表一项研究结果表示,快乐的情绪具有传染力,它能够传达到第三层的朋友。比如说,当某人对另一人微笑,而他将所体会到的这种愉悦感,转而投*给了街头艺术家,之后这个街头艺术家,又摘了一朵花给路过的老太太,让老太太也变的开心。

相似的情况也可能发生在像人人、微博等社群网站上,人们在网站上分享着自己的心情与情绪。社群网站解决了现代人忙碌的处境问题,使的身处不同空间与时间地区的人,能够彼此联系起来传播幸福快乐。

标签: 互动 运动 助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