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阅读有助改善心理抑郁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自由的阅读,可能能帮助心理的*疗。英国一项为期一年的研究发现,透过自助借阅图书的方式,让心理病患者可以自由阅读书籍,可以让心理病况藉此得到改善,若是把自由阅读与药物*疗合并使用,心理病患者将得到更好的复癒,研究团队希望未来能阔及为全面性的心理的*疗方式。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征求超过二百名心理病患者,参加这样心理改善研究,当中有一半正在服用抗忧郁药物,但是每一个人心理状不一,所以必须个别协助对抗忧郁的方式,像如何得到良好的睡眠,而有些病患者的协助者,提供自由阅读的方式,再依病况修改三次,四个月後发现,有阅读协助的病患者,心理状显着降低,一年後这些病患者持续降低心理病况。

格拉斯哥大学克里斯福教授指出,在苏格兰已经开始电话谘询的服务,让自由阅读的*疗方式可以广为人知,并且在临床上发现显着的效果,是非常令人值得鼓舞和兴奋,心理会慢慢消磨人的抑制,让病患者觉得改变现况不可能实现,但是现在除了药物以外,又有了一项新的*疗方式,希望能够纳入英国健保体系内,在许多地方广设自助借阅区。

近年来英国开始扩大改善心理*疗,投入钜额的资金,但是克里斯福补充,这还是不可能让每一位心理病患者,都能改善忧郁的病况,根据这次研究的结论,引导病患者自我调适是有效的,英国健保资金就应该投入自助图书,目前克里斯福代表英国**精神医学院,计画全英国开设自助借书区。

标签: 英国 心理 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