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坐减轻压力简单又快速的方法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压力是一种对生活中日益增长的需求的正常的心理和生理反应。调查显示,大多数美国人在一年中的某些时候,在做事过程中都会遇到不同程度的挑战与压力。在面对压力时,人的身心出于保护自己的目的天然地做出临时性的“应激”反应,紧张的“应激”过后,又**到放松的状态。然而不幸的是,马不停蹄的现代生活的压力意味着,您的应激系统很少关闭。随着时间的推移,高水平的压力会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也会给人际关系或生活质量造成负面影响。

这就是为什么压力管理在现实社会中变得非常重要的原因。美国梅奥医院(Mayo Clinic)的医生们建议大家学习一些压力管理的技巧,例如,除了找到压力的诱因外,还需学习一些包括打坐在内的放松技巧。

放松技巧

据梅奥医院的医生介绍,通常这些放松技巧包括打坐,正念,太极和瑜伽。当然,也可以做一些体力活动如户外散步,体育活动等等。他们认为,打坐是*容易和快捷的放松技巧。

他们认为,打坐可以消去**的压力,随之带来的是内心的平静。如果患者因压力而引起焦虑,紧张和忧虑,可考虑尝试打坐;只要几分钟的打坐就可以使人安静下来并且**内心的平静。

医生说,任何人都可以练习打坐,这既简单,没有花费,又不需要任何特殊的设备;也可以在很多场合打坐,如乘坐公交车,在医生的办公室里候诊时,甚至在紧张的商务会议休息时。

打坐的益处

梅奥医院的网站介绍说,打坐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了;打坐原本是为了帮助加深对生命的神圣和神秘力量的理解和探讨;近年来,打坐被普遍地运用为放松和减轻压力的重要技巧。

打坐被视为一种对身心有益的辅助医学,它可以使人们达到深度放松并使心灵宁静。在打坐过程中,集中人的注意力,消除杂乱的思想,而这些杂乱的思想正是造成压力的原因。打坐还可以增强体力和安稳情绪。

梅奥医院的医生认为,打坐可以给人一种安静,平和的感觉,还可以平衡人们的情绪和整体健康。这些好处并不是在打坐完成后就结束了,它还可以帮助您更冷静地去面对您通常忙碌的**,甚至可以改善患者的健康状况。

标签: 压力 放松 打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