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十件事让你轻松找回快乐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快乐往往是转瞬即逝的,有没有办法把它抓住呢?大的幸福总是可遇而不可求。但小的快乐你能够通过一些技巧来掌握它,只要对生活做出一些小的改变,比如在清新的空气里待半小时就能帮你的忙。

一:*先,早些上床睡觉,睡眠充足会使第二天不会那么容易受到消极的情绪和记忆的影响。因为消极的情绪和记忆是在大脑中的杏仁核中处理。积极的和中性的记忆在记忆存储中心海马中处理。睡眠太少对大脑海马比杏仁核影响要大。

二:外出呼吸新鲜空气。外出20分钟就能让心情和记忆力好转。有阳光时,气温在14度左右时效果*好。温度比风力强度或湿度对心情有更大影响。

三:在上班路上做工作计划。很长的上班路途会产生压力,如地铁的拥挤或汽车塞车。作计划使你更加准备好迎接工作。

四:微笑和帮忙会给你带来美好的**。存心微笑看起来很奇怪,不过确实管用,它甚至具有镇痛作用。这不是假笑,而是与美好的心念相连。总是面带微笑的客户服务代表会收获更多。

五:帮忙不必过分:每周两个小时就可以,每年就是100小时。施比受更为有福。“幸福”杂志的一项研究表明,用于帮助他人的*比用在实现自己愿望上使人更快乐。

六和七:感恩和期待。适于回家路上:感谢你有一份工作,规划下一次度假。有研究发现,感恩防止抑郁症状,增加幸福感和生活满意度,工作本身也起这个作用。快乐规划能增加两个月幸福感,不幸的是,度假本身对个人幸福感并没有这样明显的影响。

八:运动,哪怕只有几分钟,运动被认为是增加幸福感和减少抑郁症的*佳手段之一,这是由于运动释放快乐激素内啡肽。研究显示,那些只用药物*疗的抑郁症患者,在六个月后有38%重新发生抑郁症状,那些经常锻练的抑郁症患者则减少9%。

九:花时间与家人朋友在一起。这方面做得太少的人,通常在他临终前后悔。因为人情让生活有价值,和许多东西一样,质量要胜过数量。

十:冥想。这提高了注意力,并使人放松。美国马萨诸塞州总医院的研究人员利用大脑扫瞄显示,八周冥想训练改变了大脑结构:压力管理区域减少。即使冥想后不能快乐的人,至少可以得到放松。

标签: 快乐 冥想 幸福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