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观:第十八届西洽会暨丝博会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CHiQ很忙。进入5月后,CHiQ更是“非常忙”。先是北京科博会上,CHiQ别出心裁的用现场小品“秀”了一把,告诉了科博会参观者CHiQ还能“这么玩”。再是19日长虹、苏宁签署三年260亿销售合作协议。仅仅时隔2天,CHiQ冰箱便全面落地,在天猫平台*发上市……今日,长虹携CHiQ家族亮相为期4天的第***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博览会,吸引众嘉宾、参观者现场体验,高度肯定CHiQ产品。

CHiQ系列是长虹面向互联网转型的代表之作,目前共发布了电视、冰箱和空调三个种类的产品,以其对传统家电交互方式的****以及对用户痛点的良好解决,受到了业界和市场的****,成为了未来智慧家电的范本。发布于今年1月25日的CHiQ电视是全国**一款真正实现了三网融合的电视产品,凭借着“带走看、随时看、分类看、多屏看”的“四看”功能, 能够让用户“扔掉遥控器”。轻松实现多屏协同。作为系列中的“老大哥”,CHiQ电视在用户交互方面表现*眼,屡屡成为全国各大展会上的亮眼产品。

如果说CHiQ电视是客厅当之无愧的“一哥”的话,2月份发布的CHiQ冰箱就是厨房中毋庸置疑的“当家”。这款冰箱以云图像识别技术为核心,整合运用了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变频等多种技术,能够自动识别冰箱内的食物,生成出带有保质期提醒的食品清单,并根据该清单**合适的菜谱,具有“保鲜随时掌控、保质期随时提醒、花*随时清楚”的特点。根据*新消息,这款“管家式”的冰箱已经于21日在天猫平台*发上市,目前销售可观。

和前两款CHiQ产品相比,3月份发布的空调在交互上的“革命”更加**,这款采用人体状态感知技术的空调,能够自动识别区域内人体的体温、数量等一系列参数,主动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空气服务。并开发出儿童睡眠监护、联网自动运行、人机距离识别、空气监测净化等核心功能,用“软件+功能”的模式重新定义了空调。

截止到目前为止,CHiQ系列已凭借其**性的交互和实用性的功能获得了业界及用户的普遍认可。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本次吸引了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展的西洽会暨丝博会上,CHiQ系列作为中国家电科技发展的“软实力”展现,在扩大开放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方面还将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标签: 这款 长虹 冰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