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式下午茶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下午茶是英国17世纪时期的产物,绵延至今,正逐渐变成现代人休闲的一种习惯。每**午3-5点的下午茶时间,享受下午茶的人们,一边品尝西式糕点,一边喝着红茶,悠闲自得。然而时至今日,英式下午茶却有了不少的改变,而其中一些则是由于**以来人们对下午茶的误解。

公元1840年,英国贝德芙公爵夫人安娜在维多利亚时代的晚宴Party之前,想出了以茶点会友的点子,为贵族消遣下午的时光,没想到这个点子成为了影响英国贵族圈的风尚。到今天,下午茶已经成为一种优雅的英国红茶文化,并且在全世界流行。不过,吃过下午茶不一定就了解当中真正的方法,正式的英式下午茶还存在很多误解:

1、 正统的名字是“Low Tea”

现在很多餐厅把下午茶称为“High Tea”,其实在英国正统的下午茶因为在低矮的茶几上享用,一直被称为“Low Tea”,“High Tea”来源于其工薪阶层的高大餐桌。

2、 不固定套餐

传统的英式下午茶拥有许多不同种类的食物,没有固定的餐单,但是三层点心则一定是由甜到咸,再返回甜,这样更能享受到下午茶**的口感。

3、 一定要有红茶

现在很多餐厅为了创新,将下午茶的茶种更换,有的甚至忘记红茶的存在。而作为中国引进,被英国人引以为傲的红茶,才是下午茶的精髓所在。吃下午茶,一定不能忘记加糖加奶的红茶。种类包括Cream Tea、Light Tea,Full Tea。

标签: 英国 红茶 下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