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西岭感触高山之美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入住西岭雪山,*大的温馨或许还不是来自酒店房间舒适的温度,而是恰到好处的、热情贴心的服务。在山地度假酒店餐厅,有一个叫陈晓红的大姐,年纪或已经三十有余,是西岭当地人,见你一到餐厅,她会用热情自然的笑容跟你打招呼,一口普通话充满椒盐味道,但她却坚持说着,听起来有趣又亲切。有一个细节很是动人:有两位上了年纪的老夫妻来到餐厅吃早餐,陈姐见她们年纪稍长,立即把刚刚冲泡好的牛奶拿到厨房换掉,对老夫妻说,刚刚的牛奶加了糖,可能不适合两位,我去给你们换了一杯无糖的。这一切发生的自然顺畅,想来也是习以为常的小细节,但却无比动人。

山地度假酒店

**标准:三星

山地度假酒店位于西岭雪山滑雪场景区山门处,紧邻景区游客中心。如果在西岭计划了三天两夜的行程,建议**晚可以入住山地酒店,到达景区便可在山下的酒店安顿行李,稍作休整之后开始徒步、游玩。山地酒店按照国家三**酒店标准修建和管理,房间内温暖舒适,餐厅就餐十分方便,夜晚静谧安宁。

映雪酒店

**标准:四星

映雪酒店位于半山腰滑雪场内,距离前往日月坪的交通索道仅几分钟路程。映雪酒店应该算是整个西岭雪山*为便利的住宿点。酒店处于山下和山顶的中间,上下往来便利。且滑雪的各项山地娱乐项目都集中于此。映雪餐厅提供的美食品类丰富,酒店对面便是位于映雪湖畔的美食街。据了解,每到周末,映雪餐厅外的广场上都会有篝*晚会举行,相比山地酒店,入住映雪酒店可以参与的娱乐项目更加丰富。

斯堪的纳度假酒店

**标准:五星

斯堪地那度假酒店由8栋别墅群组成,达到目前国内度假酒店的*高水准。酒店木屋别墅的建筑材料全部来自于瑞典**的“斯堪的纳”镇,建筑设计极富浓郁欧美风情。

别墅客房设计中西合璧,拥有豪华套房、豪华水床房、豪华标准间和豪华单人间,酒店还*家提供皇金管家式贴心服务,可以满足每位商务客人和休闲旅游者的需求。酒店西餐厅装饰典雅,氛围高贵,佳肴食肆醇香**。配套的SPA水疗中心拥有齐全的服务设施,娱乐服务动静相宜,在享受运动的乐趣后,可以享受专业的SPA服务和关怀。

标签: 三星 山地 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