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山野之美味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谈及西岭美食,*大的特色自然在“山野”二字上面。 高山丛林,碧水溪流,孕育出了醇厚清爽的“山野之味”。在去往西岭雪山景区的途中会经过位于山脚的西岭镇,在这里有许多属于西岭当地的纯正美食,老腊肉、雪山蕨菜、森林竹笋……,还可以在这里向当地人买到如野生山药、山核桃、野生菌之类的山野食材。

而在西岭雪山景区,能品尝到的山野味道就更为精致、丰富了。前往西岭雪山的游客大多会在滑雪场用餐。滑雪场正好处在游客中心与山顶的中间位置,是景区用餐选择余地*多、*为方便的地方。

位于滑雪场一侧的映雪游客餐厅此时正推出“以山之滋,成山之味”为主题的野趣美食季,油卤山核桃、西岭毛茄子、脆皮跑山鸡、野菌浓汤翠香米、香煎老南瓜等等,这些听起来就鲜香诱人的菜式全部是以西岭山间食材来制作。新鲜采摘的山笋炒肉片、野生的蕨菜老腊肉、蒜苗老腊肉**醇正,再配上一碗雪水熬制的南瓜汤,是城市里品尝不到的滋味。

除此之外,在映雪广场的另一侧,还有一整条的美食街。在这里,美食的选择就更多了。羊肉汤、担担面、肥肠粉、烧饼、牛丸各类小吃,也简单的咖啡、奶茶热饮提供。

标签: 山野 腊肉 滑雪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