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好去处:露台山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天台山水底不深,没有泥沙,清亮而平坦,十分适合玩水。“九寨归来不看水,天台归来不玩水”是天台山的美誉。十八里香草沟、小九寨、花石海等景点的“水上秋千、蜻蜓点水、凌波微步、水上平衡木、梅花桩、溯溪、滑溪、溪降”……等二十多个亲水玩水项目足以让人尽兴。脚踩一双草鞋,手拿一把水枪,呼朋引伴,尽情嬉戏,直到浑身湿透,抛开难耐的暑热,与高山流水来次亲密接触。

四川天台山景区是目前亚洲*大的萤*虫观赏基地。这里萤*虫的种类丰富,数量大。一到萤*虫出现的高峰期,路旁、草丛中,成千上万的萤*虫翩翩飞舞,萤光闪烁,蔚为壮观。在天台山,从海拔800米左右的山脚到海拔1400米左右的正天台,都有着萤*虫分布。

每年从4月上旬直到10月份都能看见萤*虫,而夏季,正是观赏萤*虫的*佳时期。此时,漫天飞舞的萤*虫将把你带入童话般的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