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换个视角去看世界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提及巴厘岛,大多数人会联想到阳光与沙滩,这二者的**结合使许多人对那里心驰神往。但巴厘岛的魅力远不止于此,它更是印度尼西亚的一个旅游天堂,它富有文化底蕴,盛产美食并不断带给人奇妙体验。现在,请跟随旅游网站“孤*星球”一起开启巴厘岛的发现之旅吧。

尽管现在的巴厘岛以沙滩和玉米编发而闻名世界,但其实这个漂亮的印度尼西亚海岛*初是由一群冲浪者发现的。从库塔海滩南下到布奇半岛,途中你会发现是什么吸引众多游客到此观赏玩乐。在Ulu Watu海滩,冲浪者会惊喜的发现理想的冲浪环境,而在Nusa Dua则可体验凌驾于礁石之上的冲浪活动。这一切都惊险又刺激,所以敢于到布奇半岛冲浪的都是经验丰富的冲浪者。

位于该岛南部的巫伦达努寺对于想经历一次心灵之旅的游客来说不容错过。这个位于悬崖顶的寺庙吸引了不少海内外游客,到那儿的游客都会对其魅力叹为观止。

到了布奇半岛却不去金巴兰鱼市,那么你的旅程是不完整的。早上是鱼市的**时段,到了那儿你会发现各种新鲜海产。夕阳西下的时候,你还可见到生海鲜小吃摊前人来人往的热闹场面,像一幅生动的油画一样。

巴厘岛另一**美食就是烤猪饭,乌布镇中心的皇宫烤猪饭尤其*特,在乌布宫对面的小店你就可以品尝到其风味,静静地坐下品尝多汁的烤猪,实在是人生一大快事。

在乌布镇,计程车很少见,但仍然有许多司机提供汽车搭乘服务。喜欢冒险的游客还可选择搭乘或直接租一辆摩托车,来回于半山腰与山脚之间,这样游客就**可以随心所欲地去探寻当地优美的自然风光。

雇一名司机从乌布镇出发,北上金塔马尼,就能观看到巴图尔*山的壮观景象。巴图尔*山是巴厘岛第二高的*山,它*近一次喷发时间为1994年,现在仍能看到其当年喷发岩浆的痕迹,其*山口湖也值得一看。另外,咖啡爱好者可在去金塔马尼途径坦帕克西林时稍作停留,尝一尝名为Luwuk的黑咖啡,这种咖啡的制作方法是将咖啡豆经过猫的消化系统而后磨制而成,这样的奇特方法使得一杯Luwuk售价高达50美元,当然,你也可以在当地尝到仅售4美元的便宜货。

穿过达努布拉坦的山坡,游客可在路边的商贩手中买到香甜可口的草莓。北上到罗威那海滩,就可以观赏到Gitgit瀑布,还可在黑沙和海鲜摊之间享受一份悠然与宁静,当地的海鲜简直可以用物美价廉来形容。

在巴厘岛西部海岸,沙努尔的生活比其他滨海城镇更闲适,这里是巴厘岛上*适合风筝冲浪的地方,所以绑上束缚带去乘风破浪吧。

如果你还有时间,那么不妨驾船西行到吉列群岛去见识一下海滩天堂。当然,这就不在巴厘岛上了,但距它并不远,从巴厘岛西岸出发只需一个半小时即可到达吉列群岛。那里的每个岛屿都有不同的景观与特色,能迎合不同游客的需求,但岛上没有汽车,所以游客得习惯步行或骑脚踏车。

标签: 游客 巴厘岛 冲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