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出游米仓山小贴士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山高林密,峡谷悠长,其间生活着许多**野生动植物,虽然,野生动物的身影游客鲜见,但依旧保留了较为原始的风貌,各种鸟鸣声不绝于耳,鱼儿在小溪中嬉戏,行走其间,回归大自然的亲切感让人惬意。

1、出发前,准备一条快干裤,爬山嘛,山上的花花草草 很漂亮,肯定也少不了昆虫什么的,穿快干裤爬山,比较舒服而且到了晚上,保暖性也好一点;

2、准备好饮用水,景区还是相对比较原始的,整个景区内提供买水的地方也就停车场,七里峡分叉路口和狮子坝保护站三个地方有水卖,爬山对水的需求量还是挺大的,准备一瓶水是很重要的;

3、记住景区的求救电话,0839-4405522 由于景区隶属于自然保护区,旅游开发相对滞后,保留了较为原始的风貌,过去也曾发生过游客走错路的情况,所以记住电话,有备无患;

4、注意保护环境:米仓山属于***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的保护则更为重要,在游览的过程中,请务必保持环境卫生,为野生动植物留下一个更好的栖息环境。

5、关于手机信号,在米仓山景区内手机信号良好,但到了狮子坝保护站后,由于地势较高,仅电信3G有手机信号,如果你有3g卡,到了保护站还能上网哦。

标签: 美景 景区 快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