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卢西亚旅游小贴士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1.有中国的驾照可以在西班牙租车,但建议*好出国前做好英文**。

2.*好出行前在网站上租好车,便宜又方便。很多**大租车行如Avis都有中文网站。

3.租车时需要刷一定额度的***做押金,缴费也要**,租车行不收现金。

4.安达卢西亚的城市,街巷都比较窄,所以尽量不要租车身太大的车,另外建议租用GPS,以免迷路。

5.无论在哪里停车,千万不要忘记付停车费,否则被警察发现,会额外缴付上百欧元的罚款。

6.在小城龙达Ronda,看一场纯正的斗牛比赛。

7.不能错过弗拉明戈表演,安达卢西亚是弗拉明戈发源地。

8.去雪莉酒的故乡赫雷斯Jerez,参观酒庄、品味“装在瓶子里的西班牙阳光”。

9.在太阳海岸晒日光浴,顺便拜访毕加索的故乡马拉加。

标签: 科尔 安达 多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