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最美日出日落地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春夏秋冬,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以云蒸霞蔚、变幻无穷的日出与日落之美景不负其阳光之州的盛名。日前,我们从昆士兰博客上为您摘取了昆士兰七大*美的日出日落之地。随着北半球的盛夏临近,何不开始计划一次南半球昆士兰之旅呢,寻找阳光的美好,更寻找一夏清凉。

1. 摩顿岛日落(Moreton Island,俗称海豚岛)

摩顿岛是世界第三大沙岛,是自然爱好者的**去处。岛上的天阁露玛度假村是世界上为数不多可以亲手给野生海豚喂食的地点之一,摩顿岛也以此又名海豚岛。摩顿岛的日落*佳观赏地就在摩顿湾的天阁露玛沉船点,位于摩顿岛度假村以北两公里处。每天傍晚都会有一批野生海豚前来探访赴与岛上游客的约会,风雨无阻,不见不散。

贴士:从布里斯班霍顿街(Holt Street Terminal)坐船出发,大约75分钟可抵达摩顿岛。

2. 费沙岛日落(Fraser Island)

费沙岛是大自然的宝藏,于1992年列出***教科文组织世界自然遗产名录,和大堡礁齐名。虽然**林木的数量正在骤降之中,但是费沙岛仍然有茂盛的热带雨林,树木高耸入云,植物种类繁多,湖泊及溪流为它们养育生息。面朝大海,站在75英里海滩(75 Mile Beach),远眺五彩霞光从海平面的尽头喷薄射出,染红你所能见的一切。费沙岛,****大沙岛,给你*磅礴的日落。

贴士:从布里斯班、**海岸、阳光海岸等地可以驱车前往荷维湾,再换乘摆渡船前往费沙岛。(从悉尼和布里斯班也有飞机可达荷维湾)

3. **海岸日出(Gold Coast)

**海岸坐拥数十个美丽绝伦的沙滩,包括世界**的冲浪者天堂海滩(Surfers Paradise),是举世驰名的度假胜地。这里地处亚热带气候,终年阳光普照,*尾相接的海滩形成一条金黄色的玉带,景观壮丽。远离喧闹,在**海岸的心脏地带,享受一场安静无声的金色盛宴。微风和夕阳带来的轻柔温暖的触感,是**让你感受存在、感受爱的证据。

贴士: **海岸距离布里斯班以南约1小时车程。来**海岸,一定要至少早起一次,去选择一个距离自己住处*近的海滩,观看一次南太平洋上*壮观的日出。

4. 昆士兰内陆日落(Outback Queensland)

昆士兰内陆地区的景色与别处有着鲜明的反差:大片荒芜的沙漠和沙丘,被列入世界遗产的恐龙化石和繁多的钓鱼洞等等地形丰富的自然景象,的确是一个值得你前来探索的地方。在朗里奇(Longreach) 优美壮阔的景色包围之下,日落的霞光融汇成天空中*明亮耀眼的恒星,带你领略你从未感受过的原始风情与魅力。

贴士:朗里奇距离布里斯班西北1178公里,从布里斯班每天都一次航班飞往这里,飞行时间约2.30小时。也可以选择昆士兰铁路或者灰狗巴士(Greyhoud Australia)前来。

5. 北斯德布鲁克岛日落(North Stradbroke Island)

北斯德布鲁克岛是世界第二大沙岛,这里拥有铺满白色细沙的珊瑚海沙滩、野生动物、茂密的森林、湿地和山泉湖泊。 一望无尽的海岸线,展示了丝毫无现代文明痕迹的原始风貌,在岛上的Adder Rock海滩拍摄日落,是每一位摄影爱好者的梦。这里的天地,即是上帝当初创造时的样子,万年不变。恍如被时光遗忘,又似得了特别眷顾,只停留在*美的那一刻。

贴士:北斯德布鲁克岛距离布里斯班东南30公里处。可从布里斯班经Cleveland搭乘摆渡船到达。

6. 红岸日出(Redcliffe)

红岸自然资源丰富,有众多美丽如画的公园,是度假放松的好去处。当太阳在红岸的*北端悄悄冒出头,美丽的海滨小村庄斯卡波罗(Scarborough)也正从睡梦中醒来。每一天清晨从睡梦中醒来都是感动的开始,如果你也曾目睹太阳瞬地跃出海面的那种蓬勃,你一定会为此振奋不已。

贴士:从布里斯班市中心前往Redcliffe只需要半个多少小时就可抵达。

7. 努沙日落(Noosa)

阳光海岸努沙是**的美食中心,有哈斯汀街(Hastings Street)和金拜(Gympie)两条主要的美食街,这里所有的壁画餐厅和咖啡店都以水为装饰主题,此外还有各种各样的餐饮店,酒吧和冰激凌店。依偎在努沙海岸与阳光海岸腹地之间的努沙河,是拍摄唯美日落的好地点。落日的余晖映射在波光粼粼的水面,带给你的将是从未有过的平静和安宁。

贴士:Noosa 是阳光海岸**的城镇之一。距离布里斯班车程约1小时40分。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每年的四、五月份都会举办**的努沙国际美酒美食节。日出是阵阵惊喜,声声欢呼,日落是无言的感动,温柔平和的力量。

昆士兰,闪耀澳洲魅力。这里每个*美的日出与日落等着你来感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