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果商上门仪陇枇杷仅剩50余吨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销路打开 全村老小忙采摘

经过本报报道,仪陇新政的枇杷真正“丰收”了!“这几天不少收购商下来收枇杷,全村不管老小,都在忙这事儿。”仪陇县新政镇三条沟村民李树忠告诉记者,*近镇上干部也一道来采摘枇杷,自己家里的两亩枇杷地,基本已经被摘光了,只剩下还没成熟的和品相不好的果子。“这些收购商,还专门给我留了电话,让明年枇杷成熟时,再联系他们。”

老乡帮忙 仪陇枇杷飞北京

“当时就是在朋友圈里,看见了这个消息,就随手转发了,没想到反响这么大。”刘益,“北漂”的四川人,也是这件事的发起人之一。“之前我们购买10吨枇杷,还怕销不完,现在预订的枇杷都有12吨了。”据了解,仪陇枇杷将于5月31日到达北京,到时根据预订时间先后进行分发。

他告诉记者,在了解到仪陇枇杷卖不出去时,自己也替果农着急。“都是四川老乡,希望帮他们。况且,他们的枇杷本身也不错。”

咨询电话 每天接到几十个

“*了,我**接到询问电话就是几十个,忙都忙不过来!”新政镇副镇长安然告诉记者,报道发出后,来自全国各地的果贩和果品加工制作企业通过各种渠道,找到他,希望前来收购枇杷。来电中,以川东北六城水果商*多,此外还有贵州、重庆等地的咨询电话。每天村干部们都组织农户采摘枇杷,**下来金嗓子都要吃上好几盒。“现在还剩下50吨左右,预计端午节后可全部售完。”

据新政镇党委书记李健介绍,不仅外地客商纷纷“光顾”仪陇枇杷,新政镇党委、**也主动出击,组织村上统一收购,进行直销。

标签: 枇杷 新政 仪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