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22日成都考生面临高考新服务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从今年起,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将组织开展以“***服务高校和考生”为主题的“招生宣传周”活动。活动由四川省教育考试院主办,《高校招生》杂志社和相关市招办共同承办。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类似由官方组织的“招生咨询会”已停办多年。近年来,一直是由社会力量组织邀请学校。由官方组织后,对社会力量举办的各种招生咨询活动将形成*大冲击。

据悉,“招生宣传周”将以招生咨询会的形式呈现,今年确定在绵阳、南充、自贡和成都设相对集中的四个片区站点,组织在川招生高校利用一周的时间在四个站点巡回开展。

各站点时间安排分别是:绵阳站———6月18日在南山中学,南充站———6月19日在南充市一中,自贡站———6月20日在自贡南湖体育馆,成都站———6月21日~22日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届时,考生们可与数百所省内外高校的招生官在现场面对面咨询交流。

标签: 成都 自贡 招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