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四川高考测验法则出炉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全省57.1万考生将在高考入场时*次启用身份验证系统。考生要预留出更长的入场时间,须提前38分钟在考场外排队接受身份验证和安检。

*次公布了志愿填报系统开启时间:6月23日9:00

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组织“招生宣传周”活动,在绵阳、南充、自贡和成都设点,考生们可与数百所省内外高校的招生官面对面咨询交流

高考进入*后9天的倒计时,成都商报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日前有关高考的备考工作已经就绪,各项日程也安排到位。相较往年,今年四川在考试和志愿填报方面也有一定变化———

今年,全省57.1万考生将在高考入场时*次启用身份验证系统,按照规定,每场考试时,考生都必须提前38分钟在考场外排队接受身份验证和安检。另外,6月22日晚开始通知高考成绩,统考及各类单招录取控制分数线也将划定并发布;在志愿填报时也明确了开始填报的时间节点,避免考生在系统开启前的无效登录。

标签: 高考 考生 首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