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独身豪车女拿了260万绑匪再要赎金250万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经过几个月的筹划,4月27日,徐某等6人将涂某**了,并让其交了260万的赎金,不料欲壑难平,再次提出让其家属支付250万赎金才肯放人,家属**。第三天,涂某被成功解救。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翠屏区检察院获悉,案发后经审查,批准逮捕在案的5人。

密谋4个月实施**

今年初,以徐某(因病暂予监外执行)为*的6人一直在策划一起**,为此作了精心准备,购买了作案车辆、警用服装器械、手机卡数张、事先租下关押**的场地等。经过长时间的蛰伏等待,4月27日晚终于等来机会,涂某*自开着宝马到西区**广场地下停车场停车,待涂某停好车下车打电话时,几人迅速将涂某掳上事先准备的车上,蒙面、封嘴、上手铐、关押,并对其威胁、恐吓。

赎金从2000万减到260万

徐某一伙人要求涂某交赎金,从2000万减到1000万,后又少到500万。

经过**一夜的折磨后,涂某被迫让家属将家中有260余万的一张银行卡交给了他们。

再要250万,家人**

欲壑难填的徐某仍逼迫涂某再支付250万才放人,涂某家属这才决定报案。接警后,警方迅速出击,4月29日成功解救出涂某,又将在成都持卡套现的赵某及时挡获,后陆续将另外3人抓获归案。

由于几人大多有前科,反侦查意识强,不交待、互相推托、又是单线联系,给案件侦查带来了很大困难。翠屏区检察院提前介入,多次共同研究取证方向,批准逮捕了徐某在内的5人,并建议警方提请批捕另一名在逃人员。

徐某等人为何**涂某?据了解,涂某单身,开豪车,被徐某等人瞄上了,以为是她**,涂某的260万是给朋友借的,准备做煤炭生意的。

标签: 华西 赎金 绑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