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被授予“国度级工业设计中间”称号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印发了《关于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意见》指出,将促进工业设计向**综合设计服务转变,支持消费类产品提升新产品设计和研发能力,加强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的融合。

工业设计在家电业的转型发展中扮演什么角色?近日,工信部等围绕工业设计服务家电业发展的研讨会在长虹公司举行。

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副司长辛仁周对长虹公司在技术创新、工业设计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辛仁周表示,工业设计能力的不断提升,直接关系到产品核心竞争力的提升,特别是在家电制造领域,工业设计能力将成为未来产业发展的决定性因素。

长虹公司总经理刘体斌表示,工业设计已经成为长虹**打造的核心技术能力,实现从挖掘用户需求到产品定义再到设计实现的系统创新能力。据了解,长虹制定了“设计**创新”的设计战略,培育用户洞察和设计创意能力,探索系统设计和文化设计。长虹创新设计中心围绕系统架构设计,开展智慧生活方式及应用场景的研究,进行智慧家庭系统设计与开发,实现以人为中心的广泛连接和以人为中心的设备和内容的管理。

在研讨会上,与会嘉宾祝贺长虹被认定为“*批***工业设计中心”。据长虹相关负责人介绍,长虹工业设计能力在国内外获得认可,红点奖获奖总量排名****,家电行业中仅次于三星,先后获得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科学技术部、******、中华全国总工会颁发的“创新性企业”等荣誉称号及美国IDEA奖等荣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