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酸过多吃什么好?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假如你胃酸过多的话,那肯定会引起很多的肠胃不适症状,这会让你非常难受的。因此我们一定要了解一下胃酸过多吃什么好的问题,以备不时之需。不少人都采用吃胃药这样的*疗胃酸过多的方法,但是药吃多了往往会有副作用。所以胃酸过多的*疗不妨利用食疗**。

一、七物鸡汤

材料:15克党参、10克制半夏、10克生姜、5克黄连、10克干姜、5克甘草、10克大枣、500克鸡肉、10克料酒、15克葱、3克胡椒粉、6克盐、6克鸡精

做法:

1、将以上全部的药材都准备好,并且清洗干净,放到盆里面备用;清洗干净鸡肉,可以切成块状备用;

2、用纱布袋装好已经清洗干净的7味药,接着和鸡肉一起放到炖锅里面,同时放入料酒、清水、胡椒粉、葱等适量。用大*将其烧开后,再用文*炖大概40分钟就可以吃了。

二、冰糖蒸莲子

材料:300克干莲子、150克冰糖、1张猪网油(大概200平方厘米)、1张棉纸

做法:

1、浸泡干莲子20分钟,备用;

2、反复搓刷莲子,一直到莲衣脱尽,接着用温水来清洗干净,两头切去后用牙签将莲心捅出。接着再把莲子放到蒸盆里面,放入清水适量后,大*蒸大概1小时取出。

3、在碗里面将猪网油铺上,然后在网油上将莲子整齐地码上,捣碎冰糖后将其撒在上面。再用温纸封口。同时放到笼里面将莲子蒸烂,*后蘸上汁就可以吃了。

三、饮食禁忌

假如胃酸过多的话,那么在平时生活中的饮食禁忌还是要多加注意的,这样才能让胃酸分泌受到抑制。*先那些冰冻还有过热的食物要尽量少吃,日常的饮食*好可以是以温度适中的为主,而饮茶、汤就不要太热。除此之外,味精、酸辣还有过咸的食物也要少吃,这样可以很好地防止胃酸刺激分泌。

标签: 胃酸 莲子 过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