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老化现象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大脑——20岁开始老化

随着我们变老,大脑里的神经细胞——或称神经元的数量在减少。我们*初有约1千亿个,但是在我们20几岁,这个数字开始下降。到40岁,我们可能每天失去多达1万个神经元,影响记忆力、协调性和大脑功能。

肺——20岁开始老化

从20岁开始肺活量缓慢地开始减少。到40岁时,有些人已经感到气绝。部分原因是控制呼吸的肌肉和胸腔硬化了。

皮肤——25岁左右开始老化

皮肤在25岁左右开始自然地衰老。

头发——30岁开始开始老化

男性通常在30多岁就开始掉头发。头发是在皮肤表面下微小的袋状即毛囊中产生。一根头发通常从每个毛囊中生长约三年,到时候脱落,然后一根新头又生长。大多数人在35岁会有灰发。年轻时,我们的头发的颜色是毛囊里的黑素细胞产生的色素造成的。

肌肉——30岁开始老化

肌肉一直在发生长和解体过程,其在年青人中有很好的平衡。但是到了30岁,解体比生长更多。成人一旦到40岁,他们开始每年失去0.5之2%的肌肉。经常运动有助于预防肌肉萎缩。

生育能力——35岁开始老化

女性生育能力在35岁以后开始下降,随着卵巢中卵子的数量和质量开始下降。子宫内膜变薄,使得受精卵不太可能着床,同时造成不利于**的环境。

**——35岁开始老化

到了30多岁,女性的**开始丢失组织和脂肪,变小且**丰满。在40岁**开始松垂,乳晕(**周围区域)相当程度地萎缩。

标签: 头发 老化 毛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