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点:不能空肚吃的食物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合理的饮食对于营养的补充非常有帮助,但是一些营养价值比较高的食物也要吃得恰到好处才有用。比如说我们要知道空腹不能吃什么,知道一些不能空腹吃的食物对于我们的健康还有营养**很有利。因此为了你的身体着想,别空腹吃这几种食物。

一、牛奶、豆浆

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空腹喝的话,将“被迫”转化蛋白质为热能进而被消耗掉,营养滋补的效果就起不到了。和点心、面饼等含面粉的食品一起吃是*好的,或餐后两小时再喝,或睡前喝都是可以的。空腹喝酸奶,会降低酸奶的**效果,而饭后两小时喝,或睡前喝,既可以起到滋补**、促进消化的效果,又可以排气通便。

二、茶

空腹喝茶可以让胃液稀释,让消化功能降低,还会导致“茶醉”,可以出现头晕、心慌、乏力、头痛、站立不稳等症状。

三、白酒

空腹喝酒会让你的胃黏膜受到刺激,长期这样的话,容易导致胃炎、胃溃疡等疾病。另外,人在空腹的时侯,本身的血糖就非常低,这个时候喝酒,人体很快就会出现低血糖,脑组织会由于葡萄糖供应的缺乏而导致功能性障碍,心悸、头晕、出冷汗还有饥饿感等现象就会出现,症状严重还可能会低血糖昏迷。

四、糖

糖可以说是一种非常容易消化吸收的食品,空腹吃很多糖的话,在短时间内人体不可以分泌充分的胰岛素来让血糖的正常值得到维持,让血液中的血糖突然升高非常容易引起眼疾。而且糖是酸性食物,空腹吃糖对于机体内的酸碱平衡还有各种微生物的平衡会造成很大的影响,非常不利于健康。

标签: 食物 空腹 血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