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身体缺水的风险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在安静的流动中,水为我们带来了强大的生命能量,即便这一切发生得如此悄无声息。作为身体需要的**营养成分,水溶解所有的矿物质、蛋白质、淀粉和其他可溶性物质,如同血液般将这些物质输送到身体各个部位。

身体缺水的危害:

1、肠道排毒不畅

身体缺水容易导致消化液不足,影响食物的吸收与消化,人体消化需要大量水分,如果缺水的话,则需要从其他器官吸收,引发其他脏器干燥,食物容易在肠道内聚集,导致身体衰老。

2、损害肝脏

体内缺水易导致毒素无法通过其他渠道排出体外,因此缺水的时候对肝脏的压力较大,容易导致肝脏疲劳运作、肝*旺盛。不少人秋季肝*旺就是由于水分摄入量不够导致的。

标签: 肝脏 身体 缺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