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标靶药物?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标靶药物主要是通过阻断血管内皮细胞生长因子(VEGF)来消灭癌肿瘤,常被认为是一种新型且较为无害的辅助*疗法,但事实上标靶药物存在着极大的问题:短效以及高复发率,一旦病患停止或中断疗程,那些残存的癌细胞在短短几年内将重起炉灶再度复发,并以难以想像的扩散移转至身体其他部位。

根据有关**的研究发现,*疗癌症必须持续不间断的抑制两大类血管新生因子(VEGF、FGF-2),才可以**降低癌细胞病变以及再复发。只是现有的化疗及标靶药并无法提供持续*疗的功效,除了抗药性以及使病人虚弱等问题,动辄一个疗程60~70万的医药费,并非是对抗癌症的长远之道。因此阻断FGF-2的标靶食品成为癌症患者在长期辅助*疗上的新选择。

FGF-2标靶食品可以有效补足现有血管新生抑制剂(VEGF)的缺陷,在标靶药物疗程或化疗中后期使用,将可接手持续地抑制血管新生,透过长期的使用来抑制纤维母细胞生长因子(FGF),达到断绝癌症复发的效果。这对于曾经罹癌及普遍无法负担庞大医药费的癌症病患是一大福音。

标签: 复发 癌症 血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