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有益健康?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的食物都好像有实验报告可以帮助身体健康,比方说红酒,不少的**说可以减少心脏病的出现,也可以降低癌症的机率,所以就开始有人每天喝,养成吃饭配上红酒这样的习惯;有部分的女性则是认为,生理期来必须要喝巧克力,可以帮助舒缓不舒服,甚至有部分的人觉得“上瘾了”,然而是不是真的多吃就可以帮助健康。

红酒热量高、超量摄取会增重

适量喝红酒确实对身体有好处,许多研究证实,红酒能够提高好胆固醇浓度,防止动脉损伤、预防血液凝结、甚至降低糖尿病罹患机率。不过澳洲学者则提醒,过量酒精会增加高血压、高血脂、肝功能伤害、肥胖、甚至癌症,每天喝红酒一定要适量,**不可以自欺欺人,认为红酒能帮助健康,就超量猛喝。

巧克力可可含量必须高

很多女性生理期每天都要喝上一杯热可可,身体才会舒服一些,巧克力确实能够降低血压,减少三分之一心血管疾病罹患风险。美国哈佛大学也证实,巧克力能够改善脑部血流,但巧克力热量非常高,过量会增加体重与心脏危险,因此***好不要吃超过八十五公克,而且可可含量一定要超过六成以上。

咖啡不宜多喝

到公司**时间,很多人一定要买一杯咖啡,才有比较有精神的感觉,其实根据研究,每星期喝超过二十八杯咖啡,死亡率可能增加二成,越多糖与奶精等添加物的饮料,每天二杯以上会增加心脏疾病风险,每天六到八杯咖啡,会有失眠、心跳加快等不适,**依旧建议,喝纯咖啡*好,而且每天不要超过四杯。

喝茶不宜高温

茶叶是*古老的健康食品,很多人都喜欢拿茶当饮料,很多实验都证明茶叶能够降低心血管疾病风险,但也有研究认为,茶会侵蚀牙齿的珐郎质,导致牙齿容易蛀牙。此外,超过七十度以上高温会增加食道癌风险,每天喝七杯以上的茶,摄护腺癌比率也会增加,因此喝茶时*好要放凉一点,保持适量饮用。

国内**意见

**表示,红酒内含有多酚,适量喝能够帮助心血管疾病风险降低,但红酒的热量很高,多喝会导致肥胖,过量酒精也会增加血压,建议***好喝一小杯就好,三高患者一定要**避免,此外,茶与咖啡含有高量咖啡因,容易产生心悸,只要觉得不舒服就代表过量摄取,一定要小心。

标签: 红酒 咖啡 增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