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便宜好喝坏处却触目惊心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奶茶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一种饮料,因为便宜,而且味道也不错,因此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可是经常喝奶茶好吗?其实奶茶是存在很多安全隐患的。那喝奶茶有什么坏处?喝奶茶的坏处让人触目惊心,可增加各种癌症的患病几率,会对人体造成很大的伤害。

很大一部分的奶茶店他们所出售的奶茶全部均是利用甜蜜素和奶精再加上色素进行勾兑而形成的,如果你时间饮用,那么患癌症、哮喘、肿瘤等疾病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现在非常盛行的果味奶茶也有“异曲同工之妙”。

一般的奶茶大部分是用奶精,和鲜奶几乎一点关系都没有,奶精不但价格便宜,而且有着更香浓的味道,这是因为一种叫做植脂末的化学物质存在于奶精中。而铅、铜等有害物质就存在于这种物质中,如果长期摄入,就会大大增加癌症、肿瘤、冠心病、哮喘等疾病发生率,还可能影响到幼儿的智力发育。

对于珍珠奶茶,木薯淀粉就是其珍珠的主要成分,不过它弹性不好,为了弹性可以增加,小麦蛋白应该是有添加的,不过为了成本可以节省,厂家就添加了高分子材料,这样就有了嚼劲,不过人体不可以吸收塑料的,那么如果长期食用,后果将不堪设想。

标签: 奶茶 癌症 奶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