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皮累积毒素多常吃恐致癌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许多人爱吃速食,高油脂饮食,除了肥胖,也摄入较多荷尔蒙,像是鸡皮就可能含有毒素累积存在,吃过量容易增加罹癌风险,发育中的儿童也易发生性早熟现象。

鸡皮毒素累积

抗生素经常被使用在养殖动物,如鸡鸭等。基本上鸡皮里面有很多的脂溶性毒素,可能影响肝脏毒素代谢。根据日本用能量波测过的研究,很多的抗生素、贺尔蒙、脂溶性的毒素都在动物皮下。

此外,根据英国有一项研究,分析从小吃肉类较多儿童有较高比率性熟现象。原因是肉类里面的脂肪、以及动物施打的生长激素导致。另外,鸡(也包括其他因为食用目的,而被宰杀的动物)要死之前会紧张、起鸡皮疙瘩,毒素就会因此集中在皮上。在烹调鸡肉前,*好将把鸡皮先去除了再加以烹调,才不会把鸡皮当中的毒素都吃下肚。

症状影响

整体而言,致癌的环境污染物,主要储存在动物脂肪内,透过食物链累积。爱吃高油高脂饮食,不但容易肥胖,也摄入较多致癌物,大肠癌、乳癌往往都与脂肪消耗量有关。年轻女性嗜吃高热量、高荷尔蒙饮食,可能导致乳癌、子宫体癌风险提高。发育中的儿童也易发生性早熟现象。

**看法

医院临床毒物科主任林教授表示,从毒物学观点发现,高油脂食物较一般食物更易与女性荷尔蒙相结合,因此如果喜欢吃鸡皮,不仅易导致肥胖,女童也较易有性早熟的倾向。

林医师表示,还有,内脏也有很高的胆固醇和容易累积毒素,也建议尽量少吃。除了鸡皮,包括鸭皮、肥肉等食物,也都是动物体内*容易残留各类抗生素、重金属、戴奥辛等毒素的部位。提醒家长,应尽量让小朋友远离红肉及炸鸡类食物。

注意事项

肉类方面选择上,较健康的是富含对人体有益的不饱和脂肪的鱼肉。且单是鱼皮就比其他肉类的皮好,因为鱼皮含有的饱和脂肪少,不饱和脂肪的含量反而多,且营养丰富。

标签: 毒素 脂肪 鸡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