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活动只会让人越来越胖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希望通过运动来减肥,可是,错误的运动方法只会让人越练越胖。**指出,以下3类运动会让人越练越胖。

1.大运动量的运动。短时间**度的运动后,血糖水平会降低,使人产生饥饿感,这时人们会食欲大增,对减肥极为不利。

2.短时间运动。大约运动1小时后,运动所需的能量才以脂肪供能为主。也就是说,如果在脂肪刚刚开始分解时,人们就停止运动,减肥效果肯定不好。

3.快速**力运动。进行快速**力锻炼时,得到锻炼的主要是白肌纤维,白肌纤维横断面较粗。因此,肌群容易发达粗壮,用此方法减肥会越练越胖。

标签: 减肥 运动 肌纤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