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咖啡卡路里含量过高有害健康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主导的一项冰咖啡的研究发现,*好吃完饭或运动后不要喝冰咖啡,该饮料的卡路里含量与一餐热疼疼的晚餐一样高。

WCRF的研究样本来自包括星巴克咖啡、尼路咖啡与科斯达咖啡等英国咖啡连锁店。这一研究的目的在了解卡路里与肥胖、癌症的关系。

结果发现,*糟糕的是巴克咖啡的摩卡莓果星冰乐含有561卡路里,其他冰咖啡超过450卡,大部份都超过两百卡。

健康**建议女性均每天摄取2,000卡路里的热量,男性摄取2,500卡,是对健康有好处的,节食者的目标是1,500卡。

该机构的科学专案经理汤普森博士说:“市面上出售冰咖啡的热量超过一名女性每天所需热量的四分之一,这个事实让人感到震惊。”:“这么多的热量本应该从晚餐中摄取,而不是从一杯饮料中获得。”

WCRF估计,英国一年19,000位癌症病患是可以减少的,如果他们不要摄取过多的热量、减重,可以预防癌症的发生。

汤普森博士说:“消费者*好选择不加糖的冰咖啡,加奶时*好选择脱脂奶或者半脱脂奶;避免选择含有大量奶油或者含糖分较多的水果糖浆。”

该机构表示,预防癌症*好的饮品是水,当然不加糖的茶和咖啡都好过放糖的饮品。

2006年,由公共利益科学中心公布的一份类似报告中称,加拿大市面上出售的普通拿铁咖啡或泡沫咖啡卡布其诺中含有的脂肪和热量非常高。

标签: 咖啡 癌症 热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