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吃糖多健康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美国人平均每天吃22汤匙的糖,比一般建议使用量多出一倍。《美国心脏学会期刊》刊文建议美国民众降低每日糖的摄取量,因为这些多余的糖,转化成过多剩余的卡路里,这会导致肥胖。而肥胖引发的相关症状已经是造成美国医疗开支高涨的重要原因之一。

糖份的来源大多来自饮料与甜点,每天355卡路里,相当于两罐苏打饮料与一条巧克力。

美国心脏学会说:事实上,一个女人应该吃少于六汤匙的糖,小于100卡路里,男人应该吃少于九汤匙的糖,小于150卡路里。上述的限制不用考虑在水果、蔬菜与其他日常食物中,是专指添加的糖。

这一建议的主要作者佛州伯林顿市佛蒙特大学营养学系教授强生表示,现在是美国心脏学会给予特定加糖量的警告的好时机。

强生表示,八盎司的水果口味优格含有六汤匙的糖,八盎司的低脂巧克力牛奶含有四汤匙的糖,一杯全麦早餐有三汤匙的糖。

饮料是*大元凶

添加糖吃*多的原因是喝饮料,再来才是糖果、蛋糕、饼干与派。十二盎司的饮料含有八汤匙的糖,这是将妇女饮食中服用糖类超过的*大元凶。

德州大学的教授莎登表示,要人少吃一点糖有时是不容易的事情,内心是一种挣扎。

强生表示,要计算一个人糖份摄取量有时不容易,很多食品饮料都没有标是添加的糖是天然的还是代糖。

添加的糖种类很多,有糖、玉米糖浆、果糖、六碳糖、黑蜜糖、蒸馏罐装果汁等等。

青少年糖的摄取量更惊人,**平均34匙的糖,莎登教授表示,父母亲在家里可以不摆放饮料,早餐不要吃太甜,将饼干取代太甜的爆米花。

强生表示,添加糖的确可以增加食物的口感,如果你发现你不能少吃糖,那你应该增加热量的消耗。要走动。一个男人二十多岁时**至少要走三英哩,如此可消耗288卡路里,约18匙的糖。

一个女人**约需要1,800卡路里,男人约2,200卡路里。喝饮料只会增加卡路里,却没有任何营养。

标签: 美国 饮料 汤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