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轻压力的好法子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设计适合你血型的方案

Al型的人是**主义者,爱控制一切,悲观,死板,比其他人害怕改变,会更容易感到有压力。如果你就是这种类型,你可能需要缓解压力。早点想办法对付,预防疾病。

睡走压力

压力会引起睡眠问题,使你疲惫、易于患病、焦虑、紧张和烦躁。如果你觉得自己被忧虑压垮时,把它们写下来,可以让你第二天早晨忘得一干二净。

唱出来

下一次你感觉有压力并想大叫时,唱你*喜欢的歌。歌同会使你快乐,唱歌能调节你的呼吸,继而可以减轻压力。

伸展你的脸

研究表明,许多女性遇到压力时喜欢扭曲下颌,这会使压力加剧。如果你发现自己的下颌歪斜,张大嘴和眼做惊讶状来伸展你的脸部肌肉。保持这个表情几秒钟达到放松效果。

别被咖啡压倒

当心別为了减轻压力而去喝咖啡。咖啡会使肾上腺素升高1/3,让你感到压力更大,尤其是你一个人喝的时候。选择花草茶或一杯白开水来缓解你的压力。

沒压力的影响

压力不仅会影响你的注意力,使你在学校和工作中表现不佳,也会影响体内释放的荷尔蒙,引起体重增加或减轻。

吸走压力

一些精油有很强的镇定作用。手握一瓶薰衣草、檀香或甘菊油,尽情地吸气,或者在手帕上洒上几滴随身携带。

吸走恐慌

躺下,在肚子上放一本书,然后吸气,书应该会被抬高,这样你就能知道用肚子呼吸是怎么回事了。练习这样的呼吸方法可以调节呼吸,避免换气过度,使你放松。这是个解决恐慌和压力的好办法。

标签: 压力 呼吸 减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