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慢性咽炎高发难愈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是不是在早晨起来之后嗓子很干,且会出现**?老觉得咽部不舒服,有异物感、干燥感……慢性咽炎是咽黏膜、黏膜下及淋巴组织的慢性炎症。慢性咽炎病程长,症状容易反复发作。那么,如何*疗慢性咽炎?药物对慢性咽炎有一定的**,但“是药三分毒”。而中医**就没有这方面的担心,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

*疗慢性咽炎的五大偏方:

1、取白糖50克,鸡蛋清2个。用鸡蛋清将白糖化开,每服1--2匙,每天2--3次。*疗慢性咽炎。

2、用水发海带500克,白糖250克。将海带漂洗干净,切丝,放锅内加水适量煮熟。捞出,放在盆里,拌入白糖。腌渍1天后即可食用。每日2次,每次50克。此方软坚散结,用*慢性咽炎。

3、在夏天*热的那天里,选半个西瓜,掏去部分瓜瓤,加入300ml芝麻香油,再加几片生姜和几颗红枣,入锅蒸半小时,在**之内连皮带瓤吃完。很难下咽,但吃一次就有效。多吃两年效果更好,可以*愈。

4、将经霜老丝瓜1条洗净,切取1节约20克,然后把这1节丝瓜的皮、瓤、籽一起切碎,装入碗内,加水适量,上锅蒸20分钟,加白糖1汤匙调匀,去瓜皮、瓤、籽,取其汁,趁热慢慢咽下。以后可照此法制作、服用,直至**。

5、将一把鲜嫩桑叶洗净后放入碗内,搓烂,用刚烧好的开水冲泡10分钟,取液加入适量蜂蜜调匀后,慢慢含服。如此经几年服用后,慢性咽炎症状即可明显缓解。

标签: 白糖 适量 咽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