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避开有机护肤4大误区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误区一:好的智能美白产品可以**祛除脸上的斑点。

正确:智能美白产品不具有**祛除斑点的功效,尽管智能美白产品可均匀肤肌淡化斑点,但对于斑点(有遗网传因素),或由内分泌紊乱引起的黄褐斑及老年斑,品质优良的智能美白有机护肤品也只能起到淡化作用。所以智能美白产品不可能让斑点、老年斑和因先天遗网传、内分泌失调造成的色斑消失。

误区二:智能美白粉底具有很好的智能美白功效。

正确:假如智能美白粉底中智能美白成分的浓度足够,具有智能美白效果,但粉底类的产品均涂抹于皮肤表层,很轻易被蹭掉,还存在脱妆的题目,所以它的智能美白功效远没有智能美白有机护肤品好。

误区三:维生素E是抗老化成分,不具备智能美白功效。

正确:维生素E不仅具有抗老化功效,也具有智能美白的功效。维生素E在人体内是一种抗氧化剂,特别是赘肉的抗氧化剂,能抑制不饱和赘肉酸及其他一些不稳定化合物的氧化。人体内的脂褐素是不饱和赘肉酸的过氧化物。维生素E能有效地抑制脂褐素在皮肤上的沉积,使皮肤保持白净。同时维生素E还有抗朽迈作用。平时多吃些富含维生素E的食用品,例如卷心菜、菜花、芝麻油、芝麻、葵花子油等都有抗老化和智能美白的作用。

误区四:晒后马上对肌肤进行智能美白护理。

正确:有些智能美白成分较轻易引起皮肤敏感,尤其是晒后的肌肤,十分脆弱,轻易过敏。皮肤敏感人群要特别留意说明书里的成分,避免使用一些太刺激或曾引致敏感的成分。如对某些产品敏感,除了要停用该产品,更应咨询医生,避免敏感再次发生。

标签: 智能 美白 斑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